駛向韓國海島最多的城市 體驗統營之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】位於韓國慶尚南道,西南部的統營,三面環海,周邊滿是大大小小的島嶼,絕世的美景,自然的風光,可以稱作是上天賜予的樂園。讓我們一起去欣賞當地的景色。

建築物帶有歐陸風格的統營三面環海,被視為韓國的那不勒斯。擁有著與其他韓國城市不同的異國風情,眺望一望無邊的蔚藍大海,讓你忘記平日裡生活工作上積累的壓力。

↓高畫質影片↓

統營擁有570多座島嶼,有島嶼旅遊勝地之稱,為了更好的打造統營這座美麗的城市,島民們舉行了首屆島之日紀念活動,活動當天,統營市長,國會議員,市民們等近800多人參加了紀念儀式。

統營觀光科科長 白鐵基:

「居民們喜愛的島,遊客們喜愛的島,8月8日是國家制定的首屆島之日,政府將不斷開發島的價值,為了發展島不斷的努力。」

首屆島之日開幕之際,統營市推出了為期2週的島國旅行海上體驗活動,乘船經過閒山島,煙臺島,晚地島等島嶼,在短時間內讓遊客感受統營獨特的美麗。

韓國海洋少年團慶南南部聯盟主管 李昌律:

「統營有很多島嶼,大概有570多座,因為島嶼給遊客的印象是很遠的,但是乘坐我們的船會很快到達,來過後就無需太多語言,大家來體驗一下,就會體驗到原來島嶼這麼近,就會再來就會再來遊玩。」

暗礁上若隱若現的烏龜燈塔,是代表閑山大戰的地方,也提醒經過的船注意暗礁。

煙臺島和晚地島兩個島以鐵索橋連著,煙臺島適合爬山,而晚地島有山茶路供遊客體驗不同的樂趣。

遊客 周善慶 白陳優:

「我們從巨濟市來到這裡,能生活在島嶼的地方,自然風景秀麗,感覺很自豪。」

「我們孩子還是第一次坐船,孩子們很開心,我們也很休閑真的是很好的機會。」

擁有300多年歷史的古都,風景自然秀麗,放下日常的繁忙來統營度過一個閑暇幸福的時光吧。

新唐人記者孔榮河韓國統營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