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座車追蹤器羅生門? 自家人說法兜不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座車「可能」被裝追蹤器,市議員陳麗娜,說追蹤器是裝在引擎蓋上,保養時發現到的,還說有拍照。但這個說法卻遭到自家人駁斥!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傍晚澄清,市長從來沒有說過「在引擎蓋上發現追蹤器」,只說過「可能」被裝追蹤器,不過陳麗娜上午還是表示她是有所本。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:「(電話)我主動打的,(是行國處嗎?)不是,的確是在車子裡面,然後這件事情就是,我還是要尊重一下市政府的回應啦。」

堅持有所本,卻說不出來追蹤器長什麼樣子,也不肯透露消息來源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座車到底有沒有發現到追蹤器,自家人的說法卻兜不攏。

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(2019.08.20):「在車廠那邊在做檢查的時候,發現在前面引擎部位那邊,有被裝了什麼東西,結果後來一檢查是一個追蹤器,所以後續就把東西先做保存,然後有拍照下來。」

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(2019.08.21):「我沒有說過引擎蓋裡面有裝追蹤器,(韓市長)說的只是可能被裝監視器,他自己很擔心,他不是說,我現在已經發現監視器了、追蹤器了,或是我已經有什麼東西,在我家裡被找到了,他不是這樣說的,所以我們還原他當時說的話,就是一個『疑慮』。」

市議員陳麗娜幫腔韓國瑜,沒想到隔一天遭到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駁斥。網友也紛紛到陳麗娜的臉書洗版,要她把追蹤器的照片交出來,否則就要道歉,其實說過看過追蹤器照片的,還有他。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 謝龍介(2019.08.20):「不是在引擎裡面啦(不是喔?)可能他表達(錯誤),應該講的是說引擎下方,應該是在車底下,車底下,我有看過。(你有看過,你有看到照片?)我有看過。」

謝龍介再三強調有看過照片,卻也沒拿出證據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邱俊憲:「這件事情看來就是,韓國瑜市長,他又自導自演,又讓自己的市府團隊的首長來打臉。」

韓國瑜20日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,總統府三度呼籲提告,讓檢調查清楚。面對外界質疑,韓團隊始終拿不出證據,最後乾脆改口說沒有發現所謂的追蹤器,只是「懷疑」、「有可能」。

主帥在前線被挨打,競選團隊卻無力回防,拋出追蹤器議題,不但沒打到對手,反而曝露出韓團隊自亂陣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