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門水庫大冒險 8條運動遊程任你挑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】結合滑輪浪板、慢跑、踏青、騎乘腳踏車等運動,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推出8條運動遊程,打造石門水庫運動旅遊風,搶攻家庭以及運動愛好者的觀光商機。

站上滑輪浪板,利用划槳往前溜,這是來自美國加洲的「陸上衝浪」;攀樹俯瞰昔日遠東最大的水庫。桃園觀旅局整合石門水庫,以及大漢溪流域的資源,結合健康運動風潮,推出8條運動遊程。

攀樹教練 翁恒斌:「我們不是徒手的爬樹,會有一些例如說,安全的裝備,帽子吊帶跟繩索,所以用這樣子的安全設備來爬樹,就是可以到那棵樹,就是連我們只是用像猴子這樣爬,你也想像不到的那個位置,就是可以更高、更遠、也更安全。」

路上衝浪教練 吳睿豪:「把陸地的衝浪板加長、加寬,然後再加一隻腳,讓它可以有動力,那可以讓年紀很輕的,年紀稍長的朋友,都可以很快很安全的入手。」

沿著水庫旁的環湖公路往上游騎到阿姆坪,挑戰全台水庫唯一「登壩坡」;還可慢跑水岸尋寶、踏青享受自然芬多精輕鬆愜意;「盲旅」另類玩法,未知的石門水庫大冒險,不妨來嘗鮮挑戰。

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 楊勝評:「這次八條的特色,是結合了健行、跑步、騎腳踏車、路上的力漿、攀樹護樹的五大類的活動組合,其中還有一條行程是結合了,未婚男女的戀愛行程,所以這八條行程非常有趣。」

楊勝評表示,8條遊程名額超過300個,目前已經全面在網路上架,內容還附註卡路里消耗熱量,提供民眾挑選體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