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之路爭民主!號召萬人牽手築44公里人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】1989年8月23日,波羅的海三國共 200 萬人手拉?手,組成長度超過 600 公里的人鏈,橫跨愛沙尼亞、拉脫維亞、立陶宛三國國境,抗議蘇聯的佔領,向國際傳達爭取自由民主的決心。時隔三十年,民眾爭取自由的心不變,香港反送中示威者,也發起「香港之路」(Hong Kong Way)行動。

香港民眾:「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。加油 香港人加油

香港市民以手機亮燈,形成一條條光路,活動從晚間7時開始集合,8時組成人鏈,中間會唱歌,像是《光輝歲月》、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等歌曲,約9點「流水式」散去。香港市民沿著39個港鐵站外組成近45公里長人鏈,參與者手牽手形成長龍,展現團結的意志,和平爭取五大民間訴求,估計需超過4萬人參與,截至下午3時,有近4萬人報名,距目標人數已達近90%,「香港之路」活動主辦單位表示,希望以和平、理性和非暴力方式繼續表達訴求,喚起國際社會正面關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