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能源政策挨轟落伍 徐永明籲藍「抽韓換侯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】韓國瑜主張重啟核四,被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!蔡總統昨天就稱讚侯友宜,比較接地氣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甚至拋出,2020大選,國民黨「抽韓換侯」,或許還有一線生機,不過對此侯友宜說,他現在只想把市長做好。

反核團體:「落伍政見,打掉重練。」

將近10個反核團體聯合抗議,痛批韓國瑜主打政見,重啟核四,實在太落伍。

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 洪申翰:「我們還要再讓這種錯誤、落伍,不符合國際現況、台灣現況的能源認知繼續成為我們的政策主軸跟政策的內涵嗎?」

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政策專員 潘翰聲:「韓國瑜這樣的做法,其實已經確定韓粉跟核粉,就合流了,這是一個民主的逆流,這個韓粉跟核粉是怎麼鍊成的,它就是靠恐懼跟假新聞所鍊成的。」

韓國瑜主張重啟核四,引來砲轟聲浪,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彷彿撿到槍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臉書貼文,草包不住火,韓國瑜為了選舉,拿核四政治操作,連同黨侯友宜都看不下去。韓國瑜草包程度,就算國民黨傾全黨之力也沒救,抽韓換侯,或許還有一線生機。

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:「侯友宜市長不只是民調支持度高,他對市政的掌握,對核四的掌握也是滿深入的,如果國民黨真的要救自己的話,郭台銘跟韓國瑜之間的關係,已經有衝突了,不如好好考慮侯友宜吧,不過如果真的是選擇侯市長,我還是提醒不要帶職參選。」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我現在市長,我對我的市民有承諾,我會好好的做事。」

不隨外界起舞,侯友宜心裡很清楚,2020藍營局勢詭譎多變,抽韓換侯,絕不是個真議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