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與否等小英交考卷? 柯:我很不想選總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周五與郭王公開合體,外界聯想三人將結盟角逐2020,但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還再等小英交出國政考卷,如果小英能把台灣改變到更好的方向,那他就不用選總統。柯文哲週六受訪時表示,他個人很不想選,目前還是把市政當作最大優先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個人是很不想選坦白講。如果可以的話,很認真的把,台北市長做完是上策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就業博覽會,媒體關注2020總統大選動向,而週五柯文哲才與王金平郭台銘同台,外傳郭台銘參選已箭在弦上,有意找王金平出任競選總部主委、找柯文哲當競選總幹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常常報派我的工作,很奇怪。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?不是願意不願意,像嗎?實在是。」

前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:「還沒有到這個地步吧?八字還沒有兩撇,所以言之過早。」

三人公開同台引發外界聯想,是否結盟角逐2020?王金平受訪表示,目前都還是雙邊在談,還沒有三邊會談。

前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:「結盟的事情,也沒有所謂真正大家坐下來談啊,沒有呀!大概都是雙邊的而已,沒有多邊的。(下一步是需要三邊多邊來談對不對)如果有這個目標的話,當然就是要多邊一起談,到現在為止,還沒有多邊的情況出現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選舉你要扮演哪樣的角色)就是那種社會賢達,批評的角色。(蔡英文的成績單是不是死當)她還沒交卷啊」

柯文哲日前上節目表示,要等著看總統蔡英文交出的國政考卷,如果蔡英文能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方向,他就不用選總統。作家朱宥勳臉書PO文表示,上一個要蔡英文交考卷的是國台辦,但蔡英文不鬆口,不承認九二共識。柯文哲要蔡英文「交考卷」之前,先看一下人家怎麼應對中國的考卷。柯文哲自己跟旺中的關係、對中國的立場,才需要先寫份報告來吧?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林莉 王珩台北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