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直播回放】8.25反送中 荃葵青集會遊行

反送中香港系列直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5 日訊】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遍地開花。8月25日(週日),港人再發起「荃葵青集會遊行」及「還警於民集會」,目前都獲得「不反對通知書」。新唐人電視台、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,請鎖定新聞直播。

荃葵青集會遊行,將於下午2:30在葵涌運動場集合,3:00起步, 經興盛路、葵福路、德士古道行人天橋、馬頭壩道,終點為荃灣公園中央廣場。遊行於下午7:00結束,參加者可於荃灣公園集會至晚上8:00。

主辦方呼籲:(1)堅持五大訴求;(2)強烈譴責警黑合作;(3)反對警察濫用暴力。五大訴求是: 撤回逃犯條例;取消暴動定性;永不追究示威者;獨立調查警方濫權濫暴;全面落實雙真普選。

警方原本只批准在荃灣公園集會,反對遊行,稱曾有市民在荃灣二坡坊遭到襲擊,之後發起人林啟康上訴,在聆訊中與警方就改變路線達成共識,並已獲得遊行的不反對通知書。

荃葵青遊行telegram
荃葵青遊行telegram

此外,當天還有另外一個活動:【警員親屬連線集會——還警於民】,於下午2:00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,後由警員親屬步行至警總及特首辦遞交請願信;已獲得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。

主辦方呼籲:港府應積極討論市民訴求;重整警隊不良風氣,減少衝突;成立警民溝通平台;前線警察刻己自律,以保護市民為首要任務,成立全面獨立調查委員會。

香港反對「送中(逃犯條例)」修例活動已持續2個多月,民間發起的遊行集會已有近50次,參加人數高達數百萬。但港府拒不回應,反而警察使用暴力、警黑勾結對付民眾,中共當局更是文攻恐嚇不斷,令民間憤怒升級,抗爭不斷。

 

新唐人、大紀元聯合直播計劃

8月25日:台灣時間下午15:00~24:00(美東週日凌晨3:00~12:00)

註:直播時間可能隨現場情況做出調整。精華版將在新唐人全球頻道播放。

 

網路收看方式:

新唐人亞太台

新唐人亞太台臉書

新唐人網站

新唐人臉書

新唐人YouTube直播

大紀元網站

大紀元臉書

大紀元時報-台灣臉書

大紀元新聞頻道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