荃葵青遊行風雨無阻 抗議港鐵封站、警方濫暴

今天(25日)港鐵「故技重施」,關閉了港鐵荃灣西站、荃灣站、葵芳站。港鐵此舉引發民眾強烈不滿。圖為8月24日,牛頭角站落閘。(宋碧龍/大紀元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5 日訊】反送中遍地開花!今天(25日)港人舉行荃葵青遊行前,港鐵突宣布,荃灣線及西鐵線列車服務將作出調整,葵芳站、荃灣站及荃灣西站於下午1點半暫時關閉。引發市民不滿,一度引起混亂,大批防暴警察到場清場,將市民驅離後,便關閉所有出入口。

荃葵青遊行發起人林啟康表示,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,又批評警察對和平示威者濫用暴力。對於港鐵封站做法十分不滿,批評港鐵沒有考慮過,鐵路作為集體運輸工具,若果關閉,集會人士如何離開現場,指做法罔顧市民利益。林啟康說,會提早收拾,盡量在警方不反對通知書時間完結前離開。

另外,荃灣站有民眾想使用站內的ATM卻被阻擋,氣得與港鐵人員發生口角,並阻擋鐵門拉下,荃灣西站則有市民運用坐在出入口的方式阻止港鐵關閉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