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徽徵件網友惡搞投「檳榔」 柯:就大家去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5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,從八月一日正式組台灣民眾黨後,臉書粉絲人數狂降,少了十萬多人,近期台灣民眾黨在網路舉辦黨徽徵稿大賽,遭網友惡搞,像是投稿檳榔,暗諷柯文哲「綠皮紅心」。柯文哲周日受訪時,不願多作回應,只說活動才剛始,開放讓大家去選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出席城隍廟中元普渡活動,與民眾互動搏感情,從8月1號柯文哲創台灣民眾黨以來,粉絲專頁按讚人數狂降,從212萬7千多人,降到201萬9千多人,三個禮拜內就減少了10萬多人,近期民眾黨在網路舉辦,黨徽徵稿大賽,還有網友投稿檳榔,暗諷柯文哲「綠皮紅心」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你知道這是什麼?我不曉得。開始給大家去選,這才開始而已。」

而外界關注郭柯王日前公開合體,三人可能結盟,王金平對外一再重申,2020會參選到底。

前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:「(院長參選的立場是不是還繼續很堅定)(參選到底)是啊,到現在為止沒有改變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每個人都可以依他的主張,最後就看這個市場要怎麼去接受,不過我覺得這樣啦,其實我後來發現一件事情要成功,所謂理念的結合,就說每個人都願意各退一步,這樣才有辦法去成就一個大局,如果每個人都要堅持的時候,就很難了。」

柯文哲稱期望2020不是恐懼與仇恨競爭,而是有第三個選擇叫希望,這樣的說法,能否獲得選民認同,或許從臉書專頁的粉絲數,就可看見端倪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