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質疑分不清美國商會 韓國瑜:我非常清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受邀出席美國商會午宴時,口誤將付他學費的美僑俱樂部說成美國商會,對此韓國瑜今天也做出回應,說他非常清楚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謝謝,美僑俱樂部跟美國商會,我非常清楚,我的薪水是美僑俱樂部發的,我怎麼會不知道,但是美國商會很多的會員,都是美僑俱樂部的會員,為了拉近彼此的距離,感謝大家,所以當年的學雜費,很多各位都有幫忙,這是一個情感的互動,連這個都會被放大的檢驗,真的是不可思議。」

台北美國商會執行長 傅維廉:「當有人用英文表述自己時我們都會覺得很開心, 我們不會特意以此去評論別人,韓市長演說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韓國瑜表示,因為過去有這樣的生活經驗,所以雖然高雄市財政困難,但還是硬擠出兩千萬,從9月份開始,高雄24所中小學施行中英文雙語教學,讓下一代與國際接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