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拜會社民黨 提「改革護台」合作新模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】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前往拜會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等人,共同提出「改革護台」路線,希望能開闢出第三勢力小黨間的新合作模式,也呼籲執政黨應盡速推動修憲、降低小黨參政門檻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:「不只要抗中保台,更要革新護台。」

2020選戰逐步升溫,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26日展開與其它政黨的會談,首站拜會社民黨召集人丁勇言、創黨召集人范雲等人,提出「改革護台」路線,希望能開闢出第三勢力小黨間的新合作模式。

社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:「社民黨認為其實政治是加法不是減法,那其實理念不會差距太多的各黨,本來就沒有必要因為一些在這個選舉技術上面的不同意見,那就真的彼此避不見面,連吃個便當都不行。」

徐永明表示,「改革護台」與民進黨的「抗中保台」並不衝突,呼籲民進黨在處理兩岸關係外,內部改革也不能偏廢,下星期他就會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面,期盼能推動憲改降低小黨進入國會門檻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:「時代力量對於范雲的支持、我個人對范雲的支持,絕對是沒有保留跟全力以赴的,那希望未來在黨內也能形成共識。」

社民黨創黨召集人 范雲:「如果大安區要勝選,就像所有的其它的深藍選區一樣,一定是要所有的,支持本土價值的候選人,對不起不是候選人、政黨,包含就是說議員都能夠全力支持,那在這個大原則下,我會持續去跟民進黨的朋友溝通,也會跟像今天跟時代力量溝通,跟其它本土小黨溝通。」

范雲表示,「抗中保台」並不是虛假的選戰策略,「抗中保台顧民主」是社民黨2020最高目標,如何創造最大團結,各自在戰鬥位置就定位、分進合擊,今天是個是好的開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