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府小內閣改組 盧秀燕:戰鬥團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】台中市盧秀燕團隊經過8個月檢驗重新整頓小內閣,今天公布一波內閣小改組,人事調整幅度多達6個人,盧秀燕市長表示,這波人事調整是重磅成軍,能夠符合市民的期待,更好地完成富強台中市的施政理念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為了台中,我們不只要好、還要更好,因為要更好,所以我在這裡宣布,市政團隊將在我上任以來,第一次小內閣局部人事改組,社會局長將由東海大學副教授彭懷真接任、經發局長由新北市前經發局長張?源接任、新聞局長將由媒體出身、擔任過記者主播以及發言人的黃國瑋接任。」

這波人事調整幅度多達6個人,新首長預定9月陸續上任,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八個月來,民調一直六都墊底,盧秀燕表示,民調代表民意,市府團隊一定要大力、大步改革前進,讓市政迅速脫胎換骨,完成富強台中市、富市台中,新好台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