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「幾米公園」 遇見繪本男女主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】幾米繪本揚名國際,由於宜蘭是作家幾米的故鄉,一出宜蘭火車站,就有一連串熱門景點,包括「幾米公園」、「幾米星空火車」、「幾米幸福轉運站」,不只受到小朋友喜歡,也讓大人們拾回童心與想像力。

遊客坐在行李上拍照,還有遊客用自拍器倒數,?擦?擦聲不斷,宜蘭著名的幾米廣場,不只受到小朋友喜歡,也讓大人們拾回童心與想像力,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。

大陸遊客:「很有童趣,很有童話感,而且我們可以在裡面一起互動演戲。」

小朋友:「(你覺得怎麼樣),大大的,(大大的就喜歡),而且它很立體。」

遊客:「幾米公園喔,算是很好拍照地方,家人,還有親戚就是可以跟伴侶一起來都可以。」

幾米繪本「向左走向右走」的主角從書裡走出來,一大堆各式各樣的行李箱,勾起了大小朋友的表演慾,邊拍邊玩,設計各種創意十足的合影畫面。透過栩栩如生的裝置藝術,讓幾米繪本角色與場景,躍然呈現眼前,處處都是都是好拍景點。

民眾:「(你最喜歡哪一個),後面綠色植物,(為什麼),配合大自然。」

2013年宜蘭縣政府,將原本是廢棄的鐵路局舊宿舍區,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之外,規劃展示繪本作家「幾米」作品的主題廣場,近年來,已經成為來宜蘭旅遊,必定踩點拍照的熱門景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