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們拼命守住民主自由」澳媒推台灣觀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】這個月初,中共取消陸客自由行來台簽證。澳洲十號電視網也報導了這一消息。不過,澳洲十號電視網記者親自走訪台灣,更登上台北101,大讚美麗風光。

澳洲十號電視網(2019.8.16):「(台灣)食物到了另一個境界,那整個國民都愛的,這個國家生產一些世界最好的食物,並引以為榮。再來還有風景,有個在台北的風景可以從地面上500公尺觀賞。我推薦所有人來到這裡,因為你可以體驗風,你也可以看這裡的文化。台北101曾有六年時間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。現在它排名第九,但這裡的景觀仍然非常壯觀,正如她的人民拼命守住他們的民主和自由。」

報導還拍攝了台灣民俗活動、故宮博物院的翠玉白菜,並采訪了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。邱垂正在采訪中表示,對於中共不尊重中國人民的旅遊自由感到惋惜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