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中共無作為 議員赴機場籲阻芬太尼進美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】毒品芬太尼主要來自中國大陸,為了加強打擊芬太尼的運輸網絡,美國國會議員羅斯,在昨天提出,要對國際郵件中心的包裹,實施更嚴格的檢查,也強力抨擊中共的不作為。

記者:「為防止非法芬太尼進入到美國,週二,國會議員羅斯在甘迺迪機場郵件中心進行了參觀,呼籲當地加強檢查。」

週二,美國國會議員羅斯在紐約甘迺迪機場的海關郵件包裹中心考察後,表示要改進對國際郵件的篩選技術和過程,並提出要建設一個檢測站來加強審查,防止夾藏在國際包裹中的芬太尼流入美國。

國會議員 max rose:「讓我們建立一個檢測站。因為我們的孩子正在死去。那些來自海外的毒品,我們可以阻止它。」

日前,中共發言人耿爽在記者會上稱,中共已經實施了對芬太尼類物質的管理,但羅斯否定了中共的說法。

國會議員 max rose:「中國還基本沒做什麼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正在給予回應,我相信總統將簽署這項立法,對生產這種藥物的中國製藥公司實施制裁。」

中國是美國非法芬太尼的主要來源,因濫用芬太尼而導致每年都有大量美國人死亡,並且人數在逐年攀升,在過去的5年間,因使用芬太尼死亡的人數從2123 人上升到28萬2128人。

新唐人記者 陳曦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