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都不浪費!德男發明生物分解「咖啡渣杯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】以塑膠製成的咖啡杯無法被生物分解,也會遺留大量污染環境的垃圾。德國柏林(Berlin)一位名叫朱利安(Julian Lechner)德國人 ,在讀產品設計科系時,就想出了以咖啡渣作為杯子的製作原料,研發出可以生物分解的咖啡渣杯。

據統計資料顯示,德國平均每個成年人一年會喝掉14磅咖啡豆,而喝完咖啡剩下的一次性咖啡杯,有99%都會成為垃圾,還有大量的咖啡渣。

↓高畫質影片↓

朱利安成立了一家公司(Kaffeform),專門研發以咖啡渣製作可重複使用的咖啡杯技術,運用天然樹脂、櫸木屑和植物纖維進行混合。調和成適合的比例後送進機器用壓力和熱力處理,六杯咖啡渣就能壓縮成一套杯碟。

令人喜悅的是,這些以咖啡渣製成的杯碟可以被完全100%生物分解!目前在柏林有 20家咖啡店在與朱利安公司合作,在歐洲也已經有超過 150多個餐具供應商使用他們的產品。

朱利安說,不只侷限於杯碟,他希望未來能以咖啡渣或咖啡其他廢料生產出其他生活用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