捍衛立國之本 蓬佩奧:美國主義是外交核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】週二,第101屆『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全國大會』進入第六天。國務卿蓬佩奧出席了會議並致詞,再次強調:川普政府已經將「美國主義」,置於外交政策的核心地位。

國務卿蓬佩奧指出,多年來「美國主義」一詞一直被誤解,事實上,「美國主義」既沒有種族主義和性別歧視的內涵,也不是「民族主義」的代名詞,而是體現?美國開國先驅們留下的傳統及核心價值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我們不會再為美國主義道歉,美國主義是我們必須引以為傲的,我們將其置於外交政策的核心,我們全世界的外交官員都知道並會履行(這一原則)。」

蓬佩奧認?,多年來美國沒能在外交政策中堅持「美國主義」的原則,以致於盟國逃避責任,甚至美國自己也變得敵友不分,但川普政府已結束了這種狀態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這屆政府不會假裝承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是一個負責任的國家,我們指出了中共在貿易及國家安全方面的惡劣行為,我們認識到朝鮮的流氓行為不容忽視。」

蓬佩奧表示,與邪惡政權的對抗,是美國立國原則的核心,縱容這些政權的時代已經過去了。

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:「美國主義意味著我們會為了美國人民而堅持我們的原則,無論走到哪裏都維護我們不可剝奪的權利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