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中秋起義?吳敦義:連署可能觸犯黨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】2020總統大選,「郭柯王」拋出結盟態勢,而郭台銘還傳出可能在中秋節宣布參選,今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表示,連署可能觸犯黨規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(郭如果自行登記參選?)如果有違犯黨紀的規定,那當然是依照規定處理,昨天中常會也通過了,就是這個意思,(所以只要郭王他們登記參選的話就是會開除處份?) 說不定還不是登記參選,可能只要連署,有違紀的動作可能就會,就會觸犯這個黨的規矩,(現在可能說郭台銘9月中秋起義?)我不能去假設,我不能去假設。」

親民黨秘書長 李鴻鈞:「那一切都等郭董事長,他明朗確定,有沒有要參選,那現在究竟我們會支持哪一個候選人,或者是我們自己獨立出來參選,我想這個都是有可能的。」

另外對於郭台銘傳出考慮與親民黨主席宋主瑜合作,聯手進軍2020總統大選,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表示,郭台銘參選的意向還不明確,過程中有熱心人士代為傳話,但雙方目前還沒有正式接觸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