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國會議員專訪: 香港人民正創造歷史奇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】香港今天凌晨出現大量共軍軍車,中共黨媒稱這是部隊例行輪換,不過國際仍持續關注,中共對香港是否會採取更強硬措施。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,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,就像30年前波羅的海的人鏈活動一樣,香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抗爭方式,終會勝利。

8月27日,國會還未正式開始秋季理事,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就接受本台採訪,她表示, 繼6月份聲援香港民眾反送中運動後,她和同事們每天都在密切關注著香港局勢。

瑞典國會議員Ann-Sofie Alm:「看到香港的大街密密麻麻的人民,那真的了不起,令人震撼,瑞典支持香港人民,我們支持香港人民為自己的自由而戰,我們真心希望他們不會再遭遇暴力鎮壓,在街頭警察和政府(對抗議人們)的施暴,這不是我們願意看到的,港人為自由而戰對整個世界都是重要的。中共應該讓步,還人民以自由。」

她表示香港人民正在創造歷史奇跡。

瑞典國會議員Ann-Sofie Alm:「最讓我動容,最打動我心的是港人的人鏈,他們手拉著手橫貫整個香港,從而紀念了歐洲人民30年前的和平運動, 當時波羅的海國家的人民手拉著手,反抗當時壓制他們的共產制度。而且他們勝利了。香港人民只要這樣並肩團結的手拉手,他們一定會勝利的,而我們也要和香港人民一起手拉手站在一起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張華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