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電影節開幕 21部影片角逐金獅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】第76屆威尼斯電影節週三開幕,各國明星及電影人雲集紅毯,電影《真相》作?開幕片,拉開了?期11天的影壇盛事。

在當天的紅毯上,法國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和茱麗葉畢諾許尤?搶眼,由她們主演的法語片《真相》,不但入選主競賽單元,更被選?本屆威尼斯電影節的開幕片。日本導演「是枝裕和」也憑藉這部他首次在日本境外拍攝的影片,成為角逐「金獅獎」的大熱門。

除了影視明星,更有蘇菲亞李奇(Sofia Richie)、潔絲敏?山德斯(Jasmine Sanders)、坎蒂絲·史汪尼普(Candice Swanepoel )、瑪莎·亨特(Martha Hunt)等重量級超模出現在當天的紅毯之上。

當晚的開幕式由義大利女星馬斯特羅納爾迪(Alessandra Mastronardi)主持。本屆電影節的評委主席是阿根廷導演露柯希亞·馬泰(Lucrecia Martel)。

67屆威尼斯電影節評委主席 露柯希亞·馬泰:「我很榮幸被邀請參加這個活動。威尼斯提供了一個非凡的機會,讓人們通過影像和聲音看到自己。讓我們盡情享受這個機會,同時也享受另一個巨大的特權,就是有機會探討電影及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。」

本屆威尼斯電影節將有21部影片角逐金獅獎,其中包括布萊德?彼特主演的《星際救援》,史嘉蕾·喬韓森主演的《婚姻故事》,梅莉·史翠普主演的《自助洗衣店》等。

由婁燁執導、鞏俐,趙又廷等主演的《蘭心大劇院》及香港導演楊凡執導《繼園臺七號》也入圍了主競賽單元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