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績優警追嫌自撞亡 徐國勇:從優撫恤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】汐止分局員警薛定岳,28日下午追緝一名騎乘機車的王姓男子時,遭對方拒檢惡意衝撞,導致他一路打滑猛撞上安全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雖經搶救仍宣告不治,消息一出,派出所同仁都相當不捨,而在今天中午,要把薛員的遺體送回彰化老家,途中經過汐止警局,分局長以及其他同仁,全部到門口送他最後一程。

一張又一張浪漫的婚紗照,薛定岳和女友笑得燦爛,幸福喜悅都寫在臉上,交往9年的兩人即將步入禮堂,看看女友的臉書停留在8/25出遊的甜蜜回憶,警專25期畢業的他今年才31歲,工作表現積極認真,2年內取締酒駕72件,績效第一,薛定岳更熱心公益,獲得警局3次表揚為好人好事代表,怎料28號下午卻因為追緝毒蟲騎士,不幸殉職。

新北市市長 侯友宜:「因為他認真負責積極,所以看到歹徒疑似有丟包的行為,就積極的攔檢跟追擊。」

內政部長 徐國勇:「我們會用最高的撫卹來對家屬,這是一個最後的一個安慰。」

薛定岳不幸殉職的噩耗傳回老家彰化,親友難以置信,不捨痛哭。

薛定岳親友:「沒辦法 聽到(消息)很捨不得。」

薛定岳在家中排行老么,上頭有一個哥哥,一個姊姊,爸爸剖蚵,媽媽在早餐店幫忙。貼心的薛定岳北上當警察只為收入穩定,可以幫忙家中經濟,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,留下無限悲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