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2020目標8席不分區 250萬政黨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】時代力量今天(30日)舉辦人事公布記者會,並宣布「競選列車」正式啟動,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,時代力量目前已提名6個區域立委候選人,9月還會繼續提名,不分區的部分則設定8席,目標取得250萬票政黨票。先前,徐永明上廣播訪問時,曾透露考慮把黃國昌擺在不分區名單的第6或第8名,讓政黨席次最大化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:「那時代力量目前,區域立委是六區提名,那我最近也設定一個目標,不分區八席,這是我們、然後政黨票能衝到250萬票,這是我們未來選舉的目標。那關於國昌其實我個人主觀,從主席的角度而言,我覺得這樣的人才,他在立法院過去三年半的表現,我相信台灣人民認為,未來立法院應該是要更多這樣的。」

今天除了新任黨主席徐永明,邱顯智以及黃國昌2位前任主席也同台展現團結氣氛,徐永明表示,與民進黨已經有初步互動,但還有些形式上的堅持,時代力量還是希望在公開情況下對談,內容不設限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