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合縱連橫 郭台銘副手傳鎖定侯友宜二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1 日訊】備戰2020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,彷彿已經箭在弦上!傳出他已經鎖定副手人選,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,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;不過侯友宜似乎擔心被拿來跟韓國瑜關係做文章,出席活動時,說跟哥哥感情很好,無話不談,但就是不談政治。

深深一鞠躬,這位郭台銘致意的對象不是別人,正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;今(2019)年5月,郭台銘和侯明鋒同框出席活動,還親自授旗給他;現在就傳出郭陣營有意找他當副手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我哪知道這件事啊,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他談過這件事,我跟我哥哥感情非常好,從小一起長大。我們兄弟無話不談,但是我們從來不談政治,所以到底他什麼想法我沒有問過他,而且這些想法,我想還是由他本人自己來告訴各位。」

侯友宜極力撇清,據了解郭陣營的副手口袋名單,已經鎖定朝「本省籍、南部或女性」3個方向,來組成黃金陣容,包含先前浮出水面的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,但遭到她婉拒,另外一位就是侯明鋒,不只是侯友宜親兄弟,還是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,來頭不小,一旦侯明鋒點頭出任郭台銘副手,恐怕讓韓國瑜「剉咧等」!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我不知道啦,反正我只專心做好我的事情,我們需要靜下心來,總是有一些人要好好做事吧,那想選舉的去選舉,想做事的就來下來好好做事。」

擔心外界做文章,侯友宜兩邊都不得罪,郭辦也發出聲明,說感謝各界善意提醒,還強調有空一定親自拜訪,爭取支持。聲明沒把話說死,保留曖昧空間。

隨著郭台銘參選態勢越來越明朗,怎麼合縱連橫,成了郭台銘和各小黨間的眼下的任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(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