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國民黨要「換瑜」? 韓國瑜:我不相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隨著2020大選接近,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民調頻頻下滑。甚至有平面媒體指出,國民黨高層派人和中共國台辦,談「換瑜」。對於這個消息,韓國瑜今天開直播時說,「不相信」。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今天沒有公開行程,他是透過接見日本學者的機會重申,「不會重蹈2016年的覆轍」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如果是真的,我們國民黨中央黨部,那大概腦袋進水了。」

韓國瑜中午開直播,針對平面媒體報導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赴中共國台辦,談「換瑜」,韓國瑜表示不相信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是不太相信,吳敦義主席從年輕開始歷練幾十年,居然會派一個人到國台辦,去溝通韓國瑜要換掉。我是不相信。」

不過周日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問到這件事,透露有聽說過。但事隔一天,王金平周一回覆記者時卻說,消息是媒體寫出來才知道。張顯耀本人出面說明,則否認有這件事。

前陸委會副主委 張顯耀:「在國民黨裡面,我所知道的是絕無可能有換韓的可能性。」

張顯耀強烈否認會撤換韓國瑜。不過,韓國瑜民調一直下跌,國民黨會不會上演換柱2.0,轉而讓郭台銘披戰袍,外界也相當關注。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:「要不要「換瑜」這件事情,的確是國民黨他們必須要去傷腦筋的事情啦,郭台銘先生的態度,從一開始都說,他對於這件事情,絕對沒有任何的期待。那如果說國民黨那邊,有任何的變化的話,其實郭台銘先生,也不會回到國民黨去代表國民黨參選。」

而柯文哲談到這個話題,先是慶幸自己不是國民黨的人,隨後也說很難撤換韓國瑜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實在是難題,不過還好真的,非常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。(所以你現在覺得有可能了嗎?)很難啦,這是要怎麼換。」

國民黨不僅整合出現危機,推派的總統參選人也不斷流失民意。2020大選這一局,國民黨會用什麼樣的策略迎戰,令各界好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進交 王冠霖 張東旭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