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羽球公開賽周二登場 周天成領軍盼能奪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】接下來看到體育消息,台北羽球公開賽,週二(3日)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。世界排名第二的,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,在賽前記者會上透露今年的目標,希望能捍衛主場,拿到冠軍。

大韓民國羽球選手 成池鉉:「你好嗎?」

印尼羽球選手 法賈·阿爾弗蘭:「你好嗎?」

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,來自日、韓與印尼的羽球選手,來到台灣,和台灣選手們一起出席,台北羽球公開賽的賽前記者會。盼球迷們給予支持。去年止步四強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,希望今年可以返回決賽。

台灣羽球選手 周天成:「今年目標,當然就是可以返回決賽,甚至拿到冠軍,就是這次會準備得比較充足。包括體能、心態,因為就是環環相扣,然後就是在戰術應用部分,也可以比較多,就是在體能比較多的狀況下,就可以去準備,準備更多。」

因為有足夠的時間調適體能和心態,周天成對於自己的狀態,也有信心,也認為現在的狀況比以前更好。

台灣羽球選手 周天成:「(你覺得你現在29歲的體能狀況,比22歲或23歲更好嗎?)當然有啊,對啊。你們以為我在開玩笑啊?因為就是體力分配不管是說就是自己在場上,可以比較節省體力,這方面其實都比以前調整得更好,所以其實還是可以打得就是更久。」

被問到對上年輕選手,對方可能用體能優勢作為戰術。周天成認為,羽球比賽是要得分,不是在場上跑,自己能用經驗和技術,打贏更年輕的選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