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山兔坑里送餐服務 獲里民肯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2 日訊】桃園龜山區兔坑里里長,利用市民活動中心的資源,長期送餐給獨居老人及行動不便的里民。目前每星期5天,每次送出22個便當,送餐對象最大的有93歲,這樣的服務也獲得里民的肯定。

志工媽媽們在廚房忙著煮菜,準備等一下讓里長送餐給獨居老人及行動不便的里民,5菜1湯再加上1份水果,這樣的送餐服務已經邁入第六年。

桃園市龜山區兔坑里里長 詹森源:「比較聚集型聚落的話,我們另外有在大江山聚落、跟茶磚路聚落我們固定禮拜二、禮拜五都有在那邊煮飯,就有很多鄉親,帶了多則到40多位,少則有20多位的父老在那邊吃飯。」

里長騎著機車親自送餐,中途如果有里民打電話,還要停下來接聽。目前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天,每次送出22個便當,對象是75歲以上的里民,年紀最大的有93歲。送餐途中如果遇到里民剛好有事,還要幫忙處理。

桃園市龜山區兔坑里里長 詹森源:「阿源呀,你來看一下,法院寄來的是什麼單?掛號是什麼東西?我沒空去領怎麼辦。」

龜山區兔坑里利用市民活動中心,讓社區的資源可以有更好的整合,送餐服務也讓里民感受到社區的溫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