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鄭錄音曝光:已造成浩劫 如有選擇要辭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香港反送中局勢,外媒路透社之前先是報導中共拒絕了林鄭撤修例的要求,今天,路透又公佈了一段香港特首林鄭月娥,上週與商界人士閉門會議的錄音。林鄭說,自己給香港帶來了不可原諒的浩劫,若有選擇,會第一時間辭職下臺。

在路透社獲得的這段長達24分鐘的錄音中,林鄭月娥一開場就表現出心虛,主動承認自己給香港帶來了一場不可原諒的浩劫。

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:「我不想花大家的時間,或者浪費大家的時間,來問我出了什麼問題,?什麼會出問題。但作特首,對香港造成這樣巨大的破壞,是不可原諒的,不可原諒的。如果我有選擇,我會第一時間辭職,最能表達深刻歉意的做法就是下臺,因此我懇求你們的原諒。」

在這段講話中,林鄭還透露了中共當局對解決香港問題的態度,是既沒有最後期限,也不會派兵鎮壓。

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:「我可以向大家保證的是,北京(中共)沒有規定最後期限,他們知道影響還在擴大,我們打算在十月一日舉行一場規模不大但莊嚴的慶祝活動。這意味北京(中共)和我們自己都沒有在十一之前解決問題的期望。另外一點我要向你們保證的是,根據我自己的了解以及一些討論,(中共)中央政府絕對沒有出動解放軍的打算。」

林鄭直言,中共不想輕易破壞很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國際形象,因此會在香港問題上耗時間,沒有短期的解決方案,這意味香港的旅遊業,香港的經濟及企業還會繼續遭受損失。

林鄭同時承認,自己已沒有能力解決香港問題,因為一旦問題上升到國家層面,上升到國家主權或國家安全的層面,作為特首,夾在中共政府及香港人民中間,可以起作用的空間非常狹小。

反送中事件爆發至今,林鄭在香港的民望已跌至谷底,巨大的民怨讓她不敢出門,唯恐人人喊打。

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:「現在我連出門都極?困難。我一直沒有上街,沒有去商場,不能去理髮,什麼都不能做,因?我到哪裏都會很快在社交媒體上傳開,在telegram或LIHKG上傳開,然後你可以想象一大群穿黑T恤、戴黑面具的年輕人在那裏等我。」

由於在反送中事件中,林鄭月娥始終選擇充當中共代言人,很多民?已無法再相信她的話,但也有善良民奉勸林鄭,儘早向香港市民認錯,並站向正義的一邊,才不會成為千古罪人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