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再籲美企脫中!波蘭與美5G協議劍指華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】再來關心,美對中共的新一輪關稅展開,美國總統川普週日表示,沒有改變9月美中面對面貿易會談計劃,不過川普在推特上強調,美國不願再當中共僕人,呼籲美國企業尋找中國以外的供應商;另外,同一天,美國副總統彭斯與波蘭簽署5G協議,阻止華為設備對通訊安全的影響。

川普週日證實,新一輪關稅生效沒有改變9月份的面對面談判計劃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在和中方通話。會談將繼續,如你所知,在9月份舉行的(會談)。這沒有改變。他們(中方)沒有改變(主意),我們也沒有。」

川普重申,中方通過貶值貨幣,以及向經濟注入資金,來抵消灌輸影響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中國貶值他們的貨幣太多了,事實上,他們實際上在支付關稅。除此之外,如你所知,他們在往經濟中注入大量資金。這兩件事,(證明)他們在?他們的關稅買單。」

川普還說,新一輪關稅?美國帶來數百億美元收入,其中一部分將補貼美國農民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你所知,一些新關稅?動。我們正在收入數百億美元。我們將其中一部分錢給農民。」

川普還強調,不能允許中共再掠奪美國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不能允許中共再繼續掠奪我們。我們不能允許中共每年從我們國家拿走5000億美元。」

副總統彭斯週一與波蘭簽署5G協議。

彭斯表示,這將為歐洲其他國家做出榜樣。

美國副總統彭斯:「這將確保我們數碼基礎設施的安全。這份協議,我們相信,將會?其餘歐洲國家,在5G的廣泛問題上,樹立重要榜樣。」

川普政府一直試圖說服歐洲盟友,抵制華?參與當地的5G網絡建設。

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