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一家親是蔡衍明要講的?柯文哲不否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】來看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3日)上午,主持忠烈祠秋祭。他在受訪時,媒體問他在舉辦雙城論壇前,蔡衍明是不是建議他說兩岸一家親,對此柯文哲,沒有否認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他說他之前雙城論壇的時候,有希望你可以講說台灣人就中國人。但是你好像不太願意。)我不是,這個我解釋過了,這個,是這樣啦,中國人這是這樣,如果你是指文化上的,那這個我們也沒有否認。你說,如果你那個中國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,這在現階段怎麼有可能,這就不可能嘛。(兩岸一家親這句話,蔡衍明說也是他建議你講的,然後你也同意?)我跟你講,兩岸一家親其實是這樣啦,我們只是挑一挑,這個對面習大大講過哪一些話,挑一句我們可以,可以接受的,作為當時的一個交往。」

柯文哲在93軍人節,主持忠烈祠秋祭,對於蔡衍明的爆料並沒有否認。而蔡衍明回憶當年和柯文哲討論舉辦雙城論壇時,告訴柯文哲如果到大陸說「對的話」,讓人家有個信心,能信任柯文哲,在大陸能做上上賓,他才建議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。蔡衍明甚至在影片中問,對上海台辦輸誠,哪裡有錯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