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人節赴忠烈祠主祭 蔡總統:盼台人以國軍為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】歡迎回來,今天是九三軍人節,蔡總統前往忠烈祠主持中樞秋祭大典,一早還接見了敬軍企業代表,總統希望國軍以軍人身分為榮,她鼓勵大家穿軍服上街,也希望民眾看到穿軍服的軍人時,可以為他們道聲加油,或者比個手勢,向辛苦的軍人致敬。

中樞秋祭大典,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,率領副總統陳建仁和官員向忠烈殉職人員們致敬。

莊嚴典禮後,總統慰問烈士遺族,九三軍人節為了表達對國軍的重視,總統一早就接見敬軍企業代表,感謝大家一起做國軍的後盾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因為軍人是國家的支柱,所以我希望,不但國軍弟兄姊妹要以軍人的身分為榮,台灣社會各界也應該要支持國軍,以我們的國軍為傲。」

希望國軍以自己為榮,總統鼓勵軍人穿軍服上街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在台灣以往是很少有軍人穿著軍服上街,美軍可以,中華民國的國軍當然也可以,所以從我執政之後,我就積極鼓勵,我們國軍的弟兄姊妹多穿軍服上街,大方展現身為軍人的光榮感,特別是在軍人節這一天,凡是在街上看到穿著軍服的軍人,我希望我們所有的國人同胞,可以透過一個簡單的一句話加油,或者是比一個肯定的手勢,來向我們國軍弟兄姊妹致敬。」

總統號召全民一起挺國軍,充分發揮軍愛民、民愛軍的精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