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癌老農開放柚園 熱心網友搶購獻愛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】在宜蘭冬山有位罹癌的老農,8/31日要開放柚子園給民眾採買,希望大家用行動來幫助罹癌老農,消息在網路上流傳後,當天清晨就有各地網友來排隊,不到九點,300個大布袋就被採購一空,民眾的愛心舉動讓老農大受感動。

採柚子的遊客,有的抬、有的抱,還有剛要入園的,也有已經採好一大袋,準備用塑膠繩打包 帶回家。

遊客:「(這袋多少錢),三百元,(便宜嗎),便宜。」

網路瘋傳宜蘭冬山一位罹癌農民陳先生,31日要開園讓遊客自己採柚子,天剛亮就有許多人排隊,九點前就發完三百個布袋,有的遊客等不及回家品嚐。

遊客:「好吃。」

遊客:「(採多久啊),五十分鐘,(五十分鐘採五袋),好厲害,我們人多啊。」

農民 陳朝根:「我們台灣什麼最有名,愛心最有名,看到我這個狀況,大家都,那個網路電話我不敢接,不敢接,(太多了)。手術之後還滿成功的,包括講話吞嚥還稍微有點不習慣,慢慢來慢慢做復健。」

儘管遊客大都是為了幫助陳朝根來的,但是全家能出遊,還可以體驗採柚子,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覺得很好玩。

小朋友:「原本知道柚子在樹上,可是還沒有來柚子園過,(所以第一次),嗯 ,(好玩嗎),好玩。」

烈日當空 ,一點也不減採果的興致,一袋一袋的柚子,填滿了大家的布袋,也把滿滿的愛心裝進陳朝根的心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