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學畫84歲開首展 秀琴阿嬤熱愛寫實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3 日訊】人生70才開始,住在宜蘭今年84歲的巫林秀琴,從70歲開始上社區大學畫畫班,透過不間斷的學習,如今舉辦人生的第一次畫展,地點就選在自家的歐式洋樓裡,美麗的作品令來賓大為稱讚。

美麗的芭蕾舞藝術家舞技精湛,84歲老阿嬤用畫筆,抓住她的神韻。

民眾:「那個禮服的通透感,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的佩服。」

民眾:「她畫她女兒你知道嗎?精、氣、神都畫出來了。」

社區大學畫畫班成員 巫林秀琴:「畫二三個月,要一直堆疊,不是說畫一次就好,要一直堆疊。」

巫林秀琴70歲開始上社區大學畫畫班,不間斷的學習,一直到現在,首次畫展選在自家歐式洋樓舉辦。

巫林秀琴兒子 巫習民:「年紀那麼晚才開始學畫,可是她做事情都是做什麼像什麼,她只要一心想要去學,她就全神貫注,傾全力去學,果然今就有這樣成績,就很不容易啦。」

社區大學畫畫班成員 巫林秀琴:「(曾經最高一天畫多久?) 差不多我如果在宜蘭自己一個人在家,7、8個鐘頭也在畫。」

年輕從事結婚禮服出租和美容工作的秀琴阿嬤,喜歡畫花以及人物,她說她最愛寫實畫,因為這樣才能呈現題材的美,讓人賞心悅目,充滿幸福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