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府正式撤回逃犯條例 黃之鋒:港人將繼續抗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】好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,在晚間將近6點時發表電視公告,對於香港人提出的5大訴求,除了對「撤回逃犯條例修訂」予以正面回應外,其餘4項訴求,都沒有回應。而人正在台灣舉辦座談會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也立刻向媒體表示:香港人的抗議活動,不會停止。

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:「第一,特區政府會正式撤回條例草案,完全釋除市民的疑慮。保安局局長會在立法會復會後,按議事規則動議撤回條例草案。」

週三(4日)傍晚5點多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透過講話影片宣布,正式撤回近三個月來香港民眾所抗議的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草案。不過,林鄭月娥表示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也沒有正面回應民間其餘三項訴求。

消息出來後,人在台灣訪問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做出回應。

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:「香港的特首不是由人民選出來的時候,其實就算這個逃犯條例撤回也好,香港人的抗議活動,直到今年的10月1號,我們還會持續下去。」

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則表示,撤回逃犯條例,遠遠不夠。岑子杰表示,「當一個火頭剛起,一碗水的確可以滅火,但如今已是亞馬遜森林大火,一碗水不單救不了火,甚至可能會助長火勢。」「我相信,林鄭今天只撤回惡法,就連最溫和的和理非都不能感動,運動還是會繼續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