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鄭撤修例其它不讓 民主派疑假讓步真鬥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】好,針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(4日)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法,但對於民間其它4項訴求堅持不讓。香港泛民主派今天下午做出回應,質疑林鄭月娥「假讓步、真鬥爭」,分化群眾,對於未來仍然可能出現的示威,以此找理由實施緊急法。表示不能接受林鄭月娥的政治表演。

立法會民主派召集人 毛孟靜:「三個月的時間,正式用到撤回這兩個字,這真的是太少太遲,大錯已經鑄成,香港這個社會的傷口,很大的傷口,還有很多的傷痕,仍然正在流血中。」

香港民主黨主席 胡志偉:「很明顯林鄭月娥今天所謂的讓步,其實是一種假讓步,真鬥爭之下,希望能夠進一步分化香港社會。林鄭月娥特區政府,如果再用這種手段的話,香港市民是絕對絕對不會因為今天的、你這次的步數、做假的動作,能接受的,所以民主黨也好民主派也好,我們都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。」

泛民陣營不接受林鄭月娥的說法,並指出,目前香港問題在於港警過渡使用武力、並勾結黑社會,才需要成立獨立調查單位,民主派會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