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下戰帖邀辯論 蔡英文:要不要加碼投資台灣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關注2020台灣大選動向,先來看到,郭台銘選不選總統雖然還沒宣布,但砲火持續對準總統蔡英文,邀蔡總統辯論經濟,總統今天回應,要郭董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加碼投資台灣。而面對柯文哲緊咬民進黨的總統競選經費可怕,蔡總統也諷刺柯文哲不是名嘴,做什麼事都要有證據基礎。

總統出席國際警察合作論壇,宣示打擊毒品,和跨國合作的決心,不過邦交國索羅門傳出將和我國斷交,是真的嗎?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索羅門群島的情況,我們外交單位都有密切地掌握,我們現在雙方的交往跟互動都是正常的」。

總統大選當前,蔡總統不只要應付中國動作頻頻,選戰對手更是天天出招。韓國瑜開直播抱怨外界黑韓卻不敢黑蔡,總統忍不住笑出來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不曉得黑是怎麼定義的,但是做為政治人物,總是會被批評也會被質疑,面對這種批評質疑,我們要想盡辦法去釋疑去釐清,我相信在一個民主社會裡面,在面臨選舉的時候,每一個政治人物所處的情境都不會有差別。」

不只韓國瑜,可能參選總統的郭台銘,也下戰帖要和蔡總統辯論經濟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他講的種種的因應,也就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,所以我倒是要說,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郭董事長是不是應該也要考慮加碼實質投資台灣。」

蔡總統火力強,反嗆郭台銘之餘,也要奉勸台北市長柯文哲別再亂講話,因為柯文哲緊咬民進黨競選總統經費可怕,還說自己是綠底的,討厭外省人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作為一個民選的政治人物,並不是名嘴,即便是名嘴,說任何的事情都要有一定的證據跟基礎,現在台灣社會其實不論是先來還是後到,其實大家都是一家人,也都是自己人,我們共同的責任就是要來守護台灣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