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侯不出席!王金平籌組在野大聯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4 日訊】國民黨推派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,不過,郭台銘可能會以獨立參選人競爭,加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拱籌組在野大聯盟,讓韓國瑜備感壓力。這個星期天,韓國瑜將在新北市造勢,但朱立倫與侯友宜,都不會出席。

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民間關心台灣生存發展人士,他們的建議,他們認為現在兩大黨都不值得他們信賴跟一個期待,所以他們期待有一個大聯盟的一個產生,那希望這是順天應人、應運而生的一個組織,那如果能夠這樣的話,以捍衛中華民國、維護台灣主權為主旨。」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(現在傳出說朱立倫朱市長人在國外,侯友宜市長因為市政行程,沒辦法到)我們都會誠摯的邀請,我們希望9月8號,新北市有一些政治領袖、菁英,黨內先進一起來參與,也希望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來,一起來參與9月8號這個造勢大會,我會誠摯的再邀請,好不好。(市長會打電話嗎,會打電話嗎)」

好,這個星期天,韓國瑜將在新北市三重舉辦造勢大會,這也是韓國瑜通過黨內初選後的第一場造勢,不過,朱立倫及侯友宜都無法出席,侯友宜之前因為核四重啟的核廢料議題,被指和韓國瑜意見相左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