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8日首場造勢 侯友宜不去:市政優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5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將於9月8日在新北市舉行首場造勢活動,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市政優先為由,婉拒出席造勢活動,今天侯友宜面對媒體詢問時再度表示,努力扮演好市長角色,才是他現在要做的事情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這幾天我的行程真的很多啦,那我一直說過,我什麼事都以400萬市民的市政為最大的優先考量,所以行程滿滿的,我一定是以人民所要的市長的角色努力去做好,這才是我現在要做的事情,(所以以後選舉造勢你也不會去參加)?現階段我以這個市政為最大的優先考量。」

侯友宜表示,剛好行程滿檔,將以市政行程為重,婉拒出席這場造勢活動,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因為當天剛好要訪問日本,也確定不會出席,不過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表示,造勢當天預估會有10萬人,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總統馬英九也將同台造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