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不見面藍營整合失敗?吳敦義:應守初選承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】2020藍營面臨整合考驗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考慮獨立參選總統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受訪時表示,所有總統初選參選人參與初選時,都曾「正式的表白」說,誰勝出就支持誰,相信每個人都應該守信用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那大家都在參與的時候,也都正式的表白,說誰勝出我們就支持誰,如果沒有勝出,就不會去競選,這是在進行全民調的初選之前,彼此都有這樣的承諾,那我相信,每一個人都應該守信用。(那他現在就是不見你,你怎麼辦?)見不見要雙方都同意才能見(那是他不同意嗎?)不同意就不能見,(那怎麼辦?)那當然就是由郝龍斌副主席,還會繼續溝通,(那要溝通到什麼時候啊?)我不知道溝通到什麼時候,如果真正有這個誠意,晚一天晚一週,(所以你是覺得郭台銘沒誠意?)我不能這樣批評,每一個人有每個人做人做事的風格,我們都尊重,謝謝你們,謝謝。(如果他真的參選了, 國民黨的對策是什麼?)」

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:「郭董是,郭台銘董事長是成功的企業家,他對企業的管理,自然是有他的成就的地方,但是對於選舉,或者是進入國家當領導人,是另一個情況,那是不是能適任適應,應該他要自求改變。」

距離中選會開放有意參選總統申請連署的截止日9月17日,只剩下倒數一週,郭台銘雖然還沒公開宣布參選,但態勢逐漸明朗,而「吳郭會」昨天郭幕僚蔡沁瑜說,917前排不出時間來,對2020國民黨總統大選整合,再度投下變數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