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城市中種下一座座「食物森林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】↓高畫質影片↓

美國亞特蘭大市議會一致投票通過將這一片7英畝、相當於8568坪的空地改造為喬治亞州的第一個食物森林,是目前美國最大的免費食物森林。

這個計畫被稱為「城市食物森林(The Urban Food forest)」,這森林包括有食物的樹木、灌木和藤蔓,以及比較傳統的社區菜園。裡面生產的一切作物,都將免費提供給所有人。

當然也不全都是只有食物,這裡有許多步道、公共聚會空間和其他設施。其實,它就像是進入公園,只是能從大自然中獲得食物,而且它比任何公園都還要大。

這塊地目前由環保機構的保護基金(Conservation Fund)所擁有,它將以15萬7384美元的價格出售給亞特蘭大市。 原本是一個企業投資失敗放棄土地所有權,後來被環保基金取得。

為了避免土地被浪費,或變成財團的財產,該機構將它的原貌保留了下來,作為這個食物森林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