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一瞬間!美運動員逃離倒塌冰川倖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】↓高畫質影片↓

大自然的力量,往往會使人類清楚意識到自身的渺小。美國兩名皮划艇運動員安卓(Andrew Hooper)與喬許 (Josh Bastyr)在經過美國阿拉斯加州的史賓塞冰川(Spencer Glacier)附近時,冰山突然崩塌,衝擊力形成了一股巨浪。他們目睹驚魂一刻,而這段經歷,戲劇性的遭遇被攝影機給記錄了下來。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冰山結構倒塌的瞬間,衝擊力形成了一股超過3公尺高的巨浪,直撲運動員划艇而來,差點險遭滅頂,他們身上的攝影機記錄下這驚險的瞬間。

安卓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其中一塊冰塊甚至隨著巨浪直接擊中他的肋骨,他們的皮艇也被掀翻,兩人嚇得趕緊想辦法將皮艇掉頭划走,一邊直喊「真幸運能活下來。」

冰島不久前才為2014年因冰層融解而宣告「死亡」的「OK冰川」設紀念碑。這兩位在冰川加速消融下「大難不死」的運動員,親眼見證了,人類與大自然力量的相形之下,是如何的謙卑與渺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