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新營共產廟屬違建 市府要求7天內改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】台南市新營區一棟鐵皮屋改建的「五星旗天后宮」,今天(6日)由市府相關單位前往會勘之後,認定是違章建築,市府要求一個禮拜之內改善,否則將依法開罰或拆除。

台南新營這間引人側目的「天后宮」為「台灣人民共產黨」改建。鐵皮屋外張貼共產式標語,旁邊旗桿也懸掛中共五星旗,建物旁水池還有一艘膠筏改造的「紅船」。由於外觀太過爭議,引起輿論撻伐。台南市府相關局處也前往會勘,認定是違章建築,要求一個星期內改善。

台南市工務局使用管理科長 林尚卿:「經過會勘的現場,發現現場確實是違章建築。鋪設水泥地面還有建築物的部分,另外還有挖設水池,這些都沒有請領到農業設施的許可,這部分已經違反區域計畫法,也沒有取得建築執照。給予七天的改善,沒有改善的話我們就會依法去做一個處理。」

這棟被認定違建的天后宮,為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搭建,裡頭將供福建迎來的媽祖,旁邊辦公室則做為黨部使用。林德旺2014年就曾因為所屬的賓士車,懸掛中國車牌上路,引起軒然大波。林德旺長年在中國經商,曾經是國民黨中央委員,退黨後2017年成立台灣人民共產黨,主張兩岸統一。

先前彰化二水五星廟鬧上國際媒體版面,最終遭縣府拆除。現在台南又有共產廟。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表示,難道不知道共產黨是無神論,而且中共正如火如荼拆廟毀神像。質疑共產廟是為共產黨服務?還是為神明存在?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