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玲玲侵襲日本、韓國 法西緊追在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】今年第13號颱風玲玲,橫掃日本沖繩與近畿地區,造成當地多處車輛翻覆和路面淹水,根據日媒統計,目前已經造成一死五傷,預計周末將會繼續北上,直接影響朝鮮半島,而第15號颱風法西,也已經接近日本本州,預估周末將有登陸的可能。

ANN news:「5日通過沖繩的颱風13號沿著東海繼續北上,西日本地區流入颱風挾帶的太平洋水氣,從今早開始豪雨不斷。」

13號颱風玲玲挾帶狂風暴雨,橫掃日本宮古島,各地災情不斷,5日下午,一名卡車司機在三重縣淹水的地下道逃生不及,不幸身亡。

ANN news:「在三重縣員辨市的地下道,一輛卡車被淹沒,並確認駕駛已經死亡。」

玲玲颱風持續北上,接近朝鮮半島,預計周末(7日)將會對南北韓造成直接的影響。南韓氣象廳提醒,濟州島等地可能迎來史上最大的「紀錄性強風」。

韓聯社:「隨著速度加快,玲玲預計周末穿越南韓西側,並在下午5點左右降落在黃海,然後通過北韓。」

在5日生成的第15號颱風法西緊追在後,根據日本氣象廳預測,將在8日或9日直撲東日本地區,提醒要去日本旅遊的民眾,隨時注意最新颱風動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魏嘉慧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