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提前大選聲再起 國會下週二次投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】國際消息繼續看到,英國首相強生的硬脫歐之路,在國會慘遭2連敗,英國國會預計在下周(9日)再次進行表決大戰,決定是否要提前大選。

英國首相強生週四表示,國會拒絕無協議脫歐,同時也拒絕提前大選,這使得和歐盟的談判「變得更困難」,等於讓歐盟決定英國留在歐盟裡多長時間。

英國首相 強生:「我認為,如果這真的是議會想要的,就是說讓歐盟有權把我們留在歐盟,並破壞脫歐談判,那麼我認為民眾應進行一個明確的選擇。」

國會領袖芮斯莫格週四表示,下週一將再次就提前大選進行投票。

強生暗示,目前如果舉行大選,民眾等於是在選擇脫歐還是留歐。

英國首相 強生:「你是否希望(反對黨領袖)柯賓按他的計劃延遲脫歐,並讓我們永遠留在歐盟裡?或者你想解決這個問題,把所有人團結一起並實現人民賦予我們的使命(脫歐)?這就是我要做的。」

首相強生一直是脫歐派的旗手之一,而他的弟弟「科學研究創新部」次長喬‧強生則支持留歐,週四,喬‧強生在推特上宣布辭去國會議員和次長的職位,因為「家庭忠誠和國家利益」之間的矛盾,給他帶來「無法解決的壓力」。

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