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打壓宗教信仰 江西福主廟遭強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】8月10號,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當局動用300多人,強拆了朝先村一座福主廟,警方還抓走兩名村民。大陸維權人士表示,中共一直在打壓宗教信仰自由,強拆地方小廟是殺雞儆猴,著名的大廟都是聽共產黨的話,用來營利斂財,騙遊客的香火錢。

據《寒冬》雜誌報導,5月18號,南豐縣政府以城鄉規劃為由,發出通告,要求該縣9座福主廟必須在5月30號前拆除。朝先村福主廟是合法寺廟,村民從6月底開始,每天派6名婦女日夜輪流看守。但是當局在8月10號凌晨調動武警、特警、城管等300多人強行拆廟,一名婦女和另一村民被警察抓走。

大陸維權人士鄭先生表示,中共一直在打壓宗教信仰自由,大陸的教堂、寺廟和佛像、十字架被強拆或毀壞的情況經常發生。

大陸維權人士 鄭先生:「不讓宗教信仰自由啊,要聽黨的話,一切都以黨為中心啊。它是拆不完,但是它是殺雞儆猴,說不定在不久的以後,要在寺廟裡面設黨支部,都要聽黨的指揮啦。」

鄭先生還表示,中共拆的是地方小廟,大廟都用來斂財,著名的大和尚貪腐淫亂的醜聞屢被揭發,像前中國佛教協會會長、北京龍泉寺住持釋學誠,少林寺住持釋永信等。

大陸維權人士 鄭先生:「那些大廟都是聽黨的話,都可以營利啊,它就是欺騙遊客的香火錢,觀光的目地就是斂財,地方官員也有收入啊,老百姓到那邊去,花錢求平安保佑,然後他們這些人分贓。世界著名的少林寺,住持還有幾個私生子女在國外,還有存款,都被人家曝光了,都爛透了。」

總部設在義大利的《寒冬》雜誌(Bitter Winter),因持續揭發中共迫害宗教信仰,鎮壓基督教徒、佛教徒和穆斯林,去年底在中國至少有45名記者及供稿人被捕,近半數人下落不明,其中一名曾臥底拍攝新疆再教育集中營。

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