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草木皆兵 國家信訪局前大抓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6 日訊】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。中共即將在天安門進行「十一」閱兵預演,北京當局草木皆兵,連續多日對在國家信訪局外排隊的訪民進行大抓捕。

9月6號,上海訪民孫女士告訴新唐人,現在北京抓人抓的非常厲害,全國各地的截訪人員都在北京抓人,北京警方也在地毯式搜查訪民,在京的訪民幾乎全部都被抓了。

上海訪民 孫女士:「從上訪到現在都沒有過,在國家信訪局的門口,大巴車,一大批一大批的,一車一車的往馬家樓拉,從來沒有過。這一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厲害。各個地方駐京辦一抓到訪民就往各個地方拉,拉到地方送到黑監獄。」

孫女士說,3號晚,國家信訪局門口抓走十幾車訪民,4號,至少又有1000多人被抓。5號訪民已經不多,信訪局也提早關門了,但仍有訪民被送往馬家樓。

重慶訪民胡先生說,現在全國各地都是一片白色恐怖,他們在家的訪民,也全部被上崗了,去北京的也都被攔截回來了。

重慶訪民:「10月1號要來了,政府要維穩。我們重慶很多都被抓回去了。有的在火車站就給人家從火車站直接截下來了,到了北京的,駐京辦就把他抓了,送到學習班關起來了。」

有江蘇網民說:現在江蘇訪民只要進馬家樓,回來就刑事拘留。8月徐州有一個進馬家樓的,送進看守所了,到現在沒放出來,還有一個去北戴河的也沒放出來,現在貪官都在對訪民下黑手。

據了解,北京大抓訪民可能和天安門地區將進行閱兵預演有關。9月7號至8號中共將在天安門進行「十一」閱兵預演,多地安保升級。北京市發布通告,市中心一帶實行交通管制,所有娛樂場所暫停營業。

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韻 舒燦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