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1影片曝港警栽贓示威者 旺角衝突民眾要真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】8月31日晚間,港警進入港鐵太子站驅散及毆打市民、拘捕示威者,網上甚至有消息傳出,當晚有被捕人士死亡,抗議群眾連續六個晚上,在旺角警署外聚集,抗議港警暴力,要求公布當晚監視器畫面。而近日有新影片曝光,質疑警方涉嫌栽?嫁禍,將民眾的指紋強行印上證物。

港警連開多槍,要驅散示威者,不滿港警在8月31日無差別暴力毆打民眾,反送中示威者連續六個晚上,在旺角警署外聚集,人潮佔據馬路,看到港警,抗議民眾情緒激動。

香港抗議民眾:「黑社會 黑社會 黑社會」

香港民眾與警方對峙,現場氣氛緊繃,8月31號港警手段殘暴引發爭議,近日新影片曝光,畫面上看到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,被壓制在地,一名警員走過來,先把防毒面具放在地上,另一名警員再把它拿起來放在被壓制的男子手上,外界質疑警方涉嫌栽?嫁禍,將民眾的指紋強行印上證物。

香港抗議民眾:「生要見人 死要見屍」

香港民眾不斷高喊口號,網路流傳831太子站,當天有人死亡,週五(6日)是傳統上的「頭七」,不少民眾帶來白花,上香悼念,訴求港鐵應該公布,當晚的監視錄影畫面。

香港抗議民眾:「三個香港公民被港警毆打致死了,我們推估他們已經死了,但是香港地鐵站沒有公布CCTV(監視器畫面)揭露真相。」

香港抗議民眾:「8月31日,在太子站,有兩小時沒有被媒體報導,我們大多數人認為,警察和抗議者之間發生了一些事件。」

港警向人群掃射布袋彈,並且發射催淚彈清場,摧毀民眾貼在牆上的文宣,以及祭拜的鮮花。港鐵不公布真相,港警一再以暴力手段對待市民,只會讓警民衝突更加惡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如 宋碧龍 香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