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大都會台灣日蔡阿嘎開球 蔡總統穿球衣躍上大螢幕

「大都會台灣日 (Mets Taiwan Day)」蔡英文總統身穿大都會球衣登上了花旗球場外野大螢幕,向全場三萬多名觀眾,介紹台灣棒球文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8 日訊】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在當地時間晚間7點 (台灣時間9月8日早上7點),舉辦第15屆「大都會台灣日 (Mets Taiwan Day)」活動,邀請網紅蔡阿嘎為比賽開球,蔡阿嘎登場前,蔡英文總統身穿大都會球衣登上了花旗球場外野大螢幕,向全場三萬多名觀眾,介紹台灣棒球文化。晚間球賽全場觀眾一齊聆聽台灣知名搖滾樂團「滅火器」的歌曲,現場充滿濃濃台灣味。

大都會球團表示,蔡總統為大都會台灣日拍短片,是首位外國籍總統受邀穿上大都會球衣並登上花旗球場大螢幕。超過七百名台灣僑胞到場,也在現場大聲喊出「Let’s Go Mets, Let’s Go Taiwan!」

網紅蔡阿嘎在妻子與兒子「蔡桃貴」陪伴下走上投手丘,戴著繡有中華民國國旗與「嘎」字的手套開球,將球投進好球帶偏高位置,完成蔡總統交付的任務。

蔡總統在臉書發文中提到,今年3月時曾經授旗給網紅蔡阿嘎,還跟他說開球「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」,今天自己現身球場大螢幕,向全場3萬多名球迷介紹台灣棒球文化,也讓中華民國國旗在影片露出,象徵《台灣關係法》立法40週年,台美友好的關係,可以表現在許多層面,格外有意義。


網紅蔡阿嘎受邀為比賽開球,三月時接受蔡英文總統授旗,並拍攝影片[總統做什麼 EP1]。而這支影片,截至目前為止仍是蔡總統YouTube頻道瀏覽數量最多的一支影片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