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噓馬英九下台 柯文哲:看到目瞪口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】前總統馬英九昨天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站台,但致詞時韓國瑜剛好到場,因此被韓粉鼓譟噓下台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9日)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表示,他看到那一幕有點目瞪口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怎麼看馬前總統被韓粉趕下台)?那一幕喔、坦白講我倒是有點目瞪口呆,怎麼會,(怎麼說、很不可思議嗎)?這個,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,不、這個就有一點,當然我可以、我們會講說,是不是那個場控不好,就是那個、我們叫時間表,那個、一個流程,我們叫、不管叫流程表、叫時間表,叫行程、流程表,坦白講,當然比較善意的解釋是,流程表設計不好,或是說他那個準時的、準時的問題,坦白講那個要去做檢討,如果、如果是發生在我們這一邊,我一定、我一定會要求大家寫檢討報告,(你看到這一目會不會覺得),(這前元首好像被、被這種),(前元首好像被有點羞辱那種感覺)?馬英九也是脾氣好。」

至於韓國瑜8日向支持者喊話,以後看到抹黑他的訊息,可用髒話回嗆,對此,柯文哲認為,有時候台上和台下,原則上還是要盡量區分一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