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12強11月開戰 台好手盼披中華隊戰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】好的來看到,今年國際棒球最重要的盛會之一,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,11月即將在台灣開戰。只要中華隊的排名優於韓國跟澳洲,就能夠順利取得亞太區的資格。而今天(9號)球迷期盼的售票資訊也正式出爐。

主持人:「第一張門票,掌聲鼓勵下。」

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月即將在台灣開戰!這場賽事將決定,中華隊能不能前進明年的東京奧運殿堂,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現場信心喊話。

中華棒協理事長 辜仲諒:「打冠軍,當然要打冠軍,唯一的期待。」

12強賽,美洲區與亞太區各有1席奧運參賽權,只要中華隊的排名優於韓國跟澳洲,就能順利取得亞太區資格。11/5號,中華隊將對上波多黎各,6號、7號將分別對戰委內瑞拉與日本。而目前中華隊的60人名單已經確認,不過由於還沒公布,棒球好手們都相當期盼自己能披上中華隊戰袍。

合作金庫隊投手 吳昇峰:「當然我也是很期待,我已經在夢裡,無限想像我入選的那一天了。」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游擊手 王勝偉:「披上中華隊的衣服,就是一種榮譽、一種榮耀。你說會不會想?一定會,不管你幾歲了,你一定都會想要做。」

在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前夕,中華隊陸續傳出佳績。上個月的U-12世界盃,中華隊在台南奪冠,接著9/8,U-18代表隊則打敗了日本、美國,登上世界冠軍。辜仲諒期盼中華隊延續這股氣勢,拿下冠軍,前進東京奧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