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2旅新營舍落成 蔡英文:提高官兵生活水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中秋節前夕,總統蔡英文,下午到桃園慰勞陸軍特戰弟兄,而她上任後,下達三年內完成老舊營舍翻修的任務,國軍啟動興安專案,蔡英文也在今天(10日),為第一個完成的工程,542旅的新營舍,主持落成典禮。

蔡英文到陸軍542旅,主持新營舍剪綵。在歡呼聲中,目送士兵開心入住「新房」。新營舍裡頭涵蓋官兵各項生活設施,蔡英文親自參觀健身房,還有2衛浴設施的4人房,告別大通鋪,要讓官兵住得舒適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住在這裡、就算放假住在這裡也不會……(很舒服啦)」

蔡英文力推國軍老舊營區改建,國防部啟動興安專案,預估耗費一千億、8年完成總共81項建案。陸軍542旅率先完工,新啟用的月祥樓,經歷一年多時間施工,耗資9億元。蔡英文此行,除了驗證承諾,也要求後續建案比照如期完工,同時還要做到敦親睦鄰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要求國防部成立興安專案,不僅要加快腳步改善營舍,更要提高營舍的生活水準,讓大家在辛苦的訓練後可以有一個好的環境,充分休息,有回到家的感覺。我也要求各個工程的各項施工、監造、督導一定要落實,讓工程如期、如質的完工。」

中秋前頒發加菜金,慰勉官兵辛勞,蔡英文隨後又前往桃園陸軍特戰指揮部。特戰官兵展現訓練成果,包括格鬥技巧、各類繩索特技應用,女兵也秀出俐落身手,蔡英文還好奇趨前,摸了摸裝備。特戰官兵不僅外表勇猛,也展現活潑的一面,唱歌歡迎元首到來,讓蔡英文看得相當開心,頻頻豎起大拇指。一天視察兩個營區,蔡英文滿意寫在臉上,就連離去上車前,也要再伸出大拇指,鼓勵國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桃園新竹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